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新冠肺炎假阳性问题在扩大检测范围后值得警惕
于同奎 2020-4-8 11:40
新冠肺炎扩大检测范围后需警惕假阳性问题 于同奎 在全国上下的严格防控措施下,新冠肺炎疫情得到初步控制。为防止疫情再次爆发,无症状感染者及其传播风险越来越受到重视。国家卫健委从 4 月 1 日起将无症状感染者列入疫情通报内容,采取加大筛查力度、扩大检测范围等措施加强管理。 而扩大检测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4482 次阅读|没有评论
始于荒唐,终于无耻——虎照门[转引]
于同奎 2008-7-1 05:17
整个虎照门,活脱脱一当代现形记。 有想发财想疯了的劳苦大众; 有想升官想疯了的渎职官员; 有想拨款想疯了的畸形政策; 有想出名想疯了的跳梁小丑; 有想吃喝想疯了的学者专家; 有想蒙混想疯了的幕后黑手; 有想遮丑想疯了的地方集团; 有想和谐想疯了的国家机关。 怎一个疯字了得!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4059 次阅读|1 个评论
教学评估好——我的切身体会
于同奎 2008-5-5 23:31
大家都在谈论教学评估的种种弊端。仿佛其百害而无一利。 我看不然,言害者,多转引、猜测、泛泛而谈。 我以切身体会,谈教学评估之利。 我校方评毕。与我,其利至少有二:(1)获优,皆大欢喜,发人民币二千大元,改善生活,乐哉!(2)配遥控鼠标,在同学中即可指挥ppt,或讲解,或讨论,贴近学生,课堂氛围活跃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6705 次阅读|5 个评论
看完投名状,送上两个字:无聊!
于同奎 2008-1-4 02:52
没法比呀,跟上面推荐了大过年。 别人那么长,都拍得那么那么真实、精彩。 你就这么短,情节简单,处理粗糙,无逻辑,无思想。 丢人! --------------------------------------- 以上是我做为一个观众的个人观点。主要是因为浪费我2个钟头,气愤!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3381 次阅读|2 个评论
精彩电视推荐——大过年
于同奎 2008-1-1 20:27
很精彩,很好看,真实,深刻。 下载地址: http://lib.verycd.com/2007/12/22/0000174826.html 【内容简介】:   春节是中国人最注重的节日,进入腊月,过年的气氛渐浓,初一到十五算是年节的高潮了。本剧通过普通百姓冯泰年一家从19772007年,三十年中几个春节里所发生的故事,展现了文革后、尤其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3336 次阅读|没有评论
今日开博,敲鼓鸣锣!
于同奎 2007-10-24 11:50
个人独居不如群体生活,个人主页不如科网开博。 交流思想,荟萃智慧,瞻仰大家,略发微言,人生之乐也!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3183 次阅读|4 个评论

本页有 3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1: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