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津的博客 (Meng Jin's blo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nsblog

博文

我在哥大念研究生时的一些美术作业 精选

已有 17941 次阅读 2010-5-23 06:46 |个人分类:诗歌小说音乐艺术|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绘画是20多年前的事了,我已经丢掉了当时的一些技能。毕竟人只能做一件事来养家糊口。这些贴图是当年的作业,打包在垃圾袋里,直到最近翻出来,很多年都不知道它们的存在。就像一个人,走过一段路,很少会回头去看自己留下的脚印。但一旦见到当年的脚印,还是会感叹唏嘘,想自己曾经还干过那档子事。也感谢现代科技,让我有机会把过去了的东西再回顾一遍,留在数码的空间里。扳起手指头数数,一个人一生,做的真正有意义的事可以数的过来,不会很多。所以,自己做的一点小事情能够留下来,值得庆幸。

             我在哥伦比亚大学念书时,不务正业,去选了一些美术课,因为自己喜欢。这当中做了很多的作业,大部分都扔掉了。好在自己没有把所有的东西扔掉,阿弥托佛,在地下室的一个角落里还留下了一些。现在翻出来看,知道自己当初把时间花在什么事情上了。当时觉得很不够水平的东西,现在看起来吓我一跳,居然还能有那本事,不算太糟糕,也是传说的一种。我把这些绘画的大部分拍了下来,放在博客里,留作给自己的纪念。世界上好玩的东西太多,只可惜我们都只有一条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699-327628.html

上一篇:青岩古镇
下一篇:艺术、科学与自然
收藏 IP: 173.63.222.*| 热度|

56 刘用生 陈筝 杨月琴 武夷山 张志东 马红孺 王桂颖 鲍得海 任胜利 曹广福 朱志敏 王德华 王春艳 罗帆 王号 曹聪 吴渝 钟炳 张焱 杨秀海 陈国文 刘立 梁先庭 唐小卿 黄富强 何学锋 吉宗祥 任国鹏 黄晓磊 杨俊超 马福民 魏东平 孙永昌 赵宇 王启云 刘玉仙 张天翼 李志俊 蔣勁松 魏玉保 陈湘明 李学宽 赵莹莹 张婷婷 张旭 陈静 罗广营 柏舟 刘波 常素娥 王家刚 biofans aichengzhang littlejoy christine tuner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1 00: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