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清贫 十年一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ummer027 研究方向为运动生理学 热衷于研究运动性疲劳、骨骼肌机能


  • 北京体育大学,博士

    • 生命科学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leileiya 2013-10-12 12:43
老师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lancy104 2012-8-21 09:32
谢谢你详尽的回答,之前出差了,才回来看见,很有用。另外,我也查了一下R&D公司没有鸡相关的ELISA试剂盒,能不能另外多推荐几个可靠的ELISA试剂盒的牌子呢,我现在在四川。非常感谢!还有就是你们一般做ELISA,做重复没呢,重复好多个呢?
summer027 2012-8-5 18:17
不知道你是哪里的?如果你想买可靠的ELISA盒子,建议你直接登录RD的官网,RD官网左下角有个China中文选择,点击后直接就会转到国内的分销商上海安迪生物的页面去。你们要是有相熟的生物公司代理,找他们拿货也行,可以做预实验,效果不好直接申诉退换就行,但是要冒浪费样本的风险。 一般购买某个品牌的试剂都是查找他们公司在国内的Exclusive distributor即总经销或总代理,一般这样的国内总代理在各大城市都会有他们的办事处,然后联系购买即可。但是像我一般是找到一家相对可靠的公司(有过合作联系的,如果你是某高校的老师或者是某 ... ...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39463 人来访过

国产ELISA试剂盒,水有多深? 2012-08-01
近 期的实验有部分要用到ELISA盒子来定量,下面两个研一的师弟师妹跟着我一起出论文,无独有偶全部选择了ELISA做指标。之所以这样,无非是因为那些生物公司给出 ...
(20081)次阅读|(27)个评论
学习、生活流水账 2012-02-08
2012-2-8 呵呵,从今天开始吧!记录自己每日的生活、学习与工作。 还是08年寒假大雪封山时,没能回家过年,老婆要上班,我自己一个人待在单位写了昏天黑 ...
(3958)次阅读|(0)个评论

查看更多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8: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