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精灵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ngelkisspjf

博文

按标题搜索
秦岭寻蝙蝠
热度 5 2011-12-16 15:15
秦岭寻蝙蝠
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课题告一段落,在这里做个小结,野外工作有苦更有乐。 普氏蹄蝠 Hipposideros pratti ,向大家打个招呼 努力攀爬上断崖 蓦然回首 实际角度 途中小憩 和指导老师在一起 在此,衷心的谢谢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寄予我帮助的朋友们!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6553 次阅读|9 个评论 热度 5
值得纪念的日子!!
热度 1 2011-12-8 09:25
今天一早,查看邮箱,看到申请的博客通过了审核, ,高兴啊。多年前,歪打正着地步入科研这条路,虽谈不上艰辛,也算是步履蹒跚的走到现在,敲开我真正的梦想之门。我会坚持下去!加油!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3308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4: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