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咖啡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arveyho

博文

参加Albany环湖10公里跑

已有 3258 次阅读 2010-12-12 05:28 |个人分类:健身|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马拉松, 体育场, 奥克兰, 人工湖

这是Albany环湖跑三系列的第一次,沿Westfield人工湖及体育场跑两圈,一圈5公里。设5,10公里跑步,或walk.参加费用约为每人160元人民币。这个活动虽然比上次奥克兰马拉松赛小很多,但组织得很好,线路清楚,弯角都有工作人员维持路线,为参加者加油打气,'well done', 'good efforts', 'excellent work', 等等。 有与公路交叉处则有人持交通牌站岗,保证选手安全。这次同样使用计时芯片,除了起点终点,约2.5公里处另有计时跑垫。二公里处设饮水站。

与上次相似,小腿酸痛在2.5-3公里处到极点,右腿象灌了铅一样,缺氧所致。只有走步,被很多人超越。走了差不多十分钟,4.5公里重新跑,酸痛感消失,极点过了,这时长跑才算真正开始,匀速慢跑。五公里32分钟。后五公里小腿已不是问题,而是体力耐力。与上次一样,后面的半途要重新超别人已很难(但超了五六个人)。坚持到这个份上,大家都是平时积极参加锻炼的,都差不多。

最后五百米,冲刺,用尽最后的力气。时间刚好一个钟头,比上次快了差不多一刻钟。精疲力尽。

跑前集合:



组织者让参加者跑前跳健身操热身,很好:



环湖小景:





走向起点:



准备起跑:



终于跑完了:



官方成绩很快出来了,虽然比上次跑得快,但相对成绩差,说明对手也很强. 跑得最快的30分钟即跑完。


分段距离成绩也有:



与上次一样,第二天小腿酸痛,但轻一些了。好像脚没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67350-392691.html

上一篇:重庆的这个小区建设真是让人赏心悦目
下一篇:为大鼠大脑照相
收藏 IP: 130.216.208.*| 热度|

3 孙学军 吉宗祥 丛远新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5: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