渺观空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asper Mucrospace - Where We Wave


  • 武汉理工,理学院,教授

    • 数理科学->物理学I->凝聚态物性 II :电子结构、电学、磁学和光学性质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wxw20140 2014-5-7 21:08
尊敬的王老师:
      您好! 我是一名大四学生,我有一份调查问卷需要您填写(写毕业论文用),非常感谢您的帮忙,请直接点击http://www.wenjuan.com/s/fYbiIf 填写。
leileiya 2013-10-15 17:29
老师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tyctyc 2013-8-11 16:24
请博主批评:电子结构:电子是一个小云团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531273&do=blog&id=715005
....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113290 人来访过

  • 积分: 85
  • 威望: --
  • 金币: 82
  • 活跃度: 12635
  • 好友: 35
  • 主题: 1
  • 博文: 7
  • 相册: 1
  • 分享: 2
风赋 2014-05-04
生乎木末兮咽乎江浦,回转山巅兮飄颻平芜。 日之将息兮夜以踌躇,朝行川鄂兮暮在东吴。   何形之有哉?唯章台柳以扶疏;何状之言欤?亦高唐梦之虚 ...
(3642)次阅读|(0)个评论
少时习作4 (乙丑仲秋初六) 2011-02-13
深院月 记梦 深院月,晓楼天, 断续西风夜夜寒。 堤暗柳衰归路远, 梦凭乡里问平安。
(3999)次阅读|(0)个评论
少时习作3(乙丑桃月廿九) 2011-02-13
鹊桥仙  以茂宣诗入律 凄风暮雨,淡云轻雾,带泪桃红侵露。吴堤丝柳燕频来,竟不解无言如故。 流莺暗语,星河偷渡,啼梦城东曾数。瘦青池畔却 ...
(4003)次阅读|(0)个评论
少时习作2 (乙丑桃月初一) 2011-02-13
南乡子 兄言粮价再跌有感 绿陌红畴, 风拥金海稻黄秋. 沐日梨云空竚久, 搔白首, 漫道多收三五斗.
(4244)次阅读|(0)个评论
少时习作1 (乙丑仲春廿五) 2011-02-13
春奈何 江东叶落沙, 淮堤柳应斜. 山高无临意, 天远莫思家. 有颜遮水袖, 无语隔窗纱. 曾识东风软, 吹折二月花.
(4970)次阅读|(0)个评论
关于Mucrospace 2011-02-12
  Mucrospace 一词,是我自创的,意指 mucroscopic superspace (mucroscopic 一词,自然也是自创的),它既包含通常的4维时空,也包括现在还没有完全证实或排 ...
(5266)次阅读|(2)个评论
开篇 2011-02-09
科学网,既然定位于“全球华人科学社区”,想必是个科学交流的去处。所以,当主编两年前发Email邀写博文的时候,虽以身在国外不便写中文为由推脱直至今日,却也 ...
(4149)次阅读|(0)个评论

查看更多

    现在还没有记录

教学
讨论
学术
观点
兴趣
诗词等
音乐盒
还没有设置音乐盒的内容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0: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