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oldenfish的小窝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emmajin 记录小fish科研路上的点点滴滴。

博文

Philippe Flajolet 爷爷一路走好!

已有 3876 次阅读 2011-4-11 21:44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今天老板告诉我:Flajolet爷爷去世了。我心里一惊。难怪组里的白板上贴着一堆关于Flajolet爷爷的东西,不过,因为写的是法文,我就晃了一眼,看不懂就没在意。原来那是告诉组里的人:Flajolet爷爷去世了。
他一生贡献颇丰,我这里就不赘述了。想起了老话: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做科研,更要坚持运动。
心里很凄凉,虽然与Flajolet爷爷交流不多,我就曾经就两个小问题,问过他,他回信很长很长,最后告诉我,很高兴有人看我写的书,欢迎你多问问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65575-432068.html

上一篇:周末是一定要过的。
下一篇:献策与合作。
收藏 IP: 131.246.161.*|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3: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