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蓑秋雨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ongshiliang 博士/教授,主要从事城市地质、地面沉降、资源与环境等方面研究

博文

《上海国土资源》已被美国《乌利希国际期刊指南》收录

已有 6725 次阅读 2011-12-13 22:27 |个人分类:《上海国土资源(原《上海地质》)》|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学术期刊, 检索, 上海国土资源, 乌利希期刊指南

        《上海国土资源》已被美国《乌利希国际期刊指南》(Ulrich's Periodicals Directory)收录,2011126日该指南高级副编辑Mr. Shawn Chen告知此讯,中国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经检索后于1212日发来确认信息。

        《乌利希国际期刊指南》是著名的报刊目录检索系统,是一部权威的、反映世界各国期刊和报纸出版信息的综合性指南。目前收录200多个国家的近30万种学术期刊、开放存取出版物、报纸和杂志等,几乎涉及所有学科。其网络版收录的连续出版物数量多且更新快(每周更新)。

        《乌利希国际期刊指南》由美国著名的书目文献出版公司R.R.Bowker 1932 年创办,称《期刊指南》;1943年以期刊部主任乌利希命名,称《乌利希期刊指南》。其创刊早、收刊全,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搜罗最全的国际期刊检索工具之一,在全世界享有广泛声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65562-518186.html

上一篇:两院院士“榜单”出炉过程备受关注
下一篇:到底在为谁恢复名誉?!
收藏 IP: 58.24.211.*|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3: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