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承志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kucarer4300 穷人的孩子早当科学家

博文

再来点负能量,人艰不拆啊

已有 3711 次阅读 2013-9-28 09:31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人艰不拆

和同事聊天时说起当年上大学时和我老婆谈恋爱,她们宿舍的室友一致反对,说我老婆大概近视过度到快要瞎了所以才会找我。同事问我,那她们现在呢。我说都嫁了高富帅,有房有车了。


同事怜悯地看了我一会,说:你用十几年的努力以实际行动证明了她们当时的眼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64637-728477.html

上一篇:从学生减负说起
下一篇:如果鲁迅在科学网开博客
收藏 IP: 202.66.131.*| 热度|

5 曾晓浩 赵猛 赵序茅 张忆文 oma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8: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