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中红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中红

博文

拜访广州地化所

已有 4333 次阅读 2010-12-12 17:16 |个人分类:图片百科|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石油, 地球化学

广州地化所,中国有机地球化学研究的高地,这次有机会来拜访了它一下。

 收获颇丰,刘德汉老先生送了我两本他著的书,刘德汉老先生是我国及世界上知名的流体包裹体方面的专家。

从刘老先生上,让我看到了老一辈对学术的热情和执著,70多岁的高龄在礼拜日自己还在实验室里搞研究。

同时,也见到了我的师弟田辉副研究员,才工作几年,他在原油裂解成气研究方面已经是成绩斐然,称为该领域的专家。

这里实验条件很好,是从事研究、出高水平成果的好地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6337-392865.html

上一篇:第三届全国应用地球化学会议在中山大学召开
下一篇:珠江夜游
收藏 IP: .*| 热度|

4 李鑫 李学宽 majorite hxdai2008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2: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