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中红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中红

博文

2010 AAPG会议

已有 4935 次阅读 2010-4-17 07:13 |个人分类:图片百科|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会议

2010年AAPG(美国石油地质协会)年会4月11—14日在新奥尔良召开,该会议集石油研究院所和石油工业界于一体,展示最新的研究成果和技术产品,是一个规模宏大的会议。

今年的年会中我看到了中石油勘探院、中石油西地所、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单位都有不少人参加,同时还看到了不少海外华人的面孔。

我的展板在12号下午进行了展示。

 



开幕式

 



开幕式

 



展板大厅

 

我的展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6337-312890.html

上一篇:随处可见的宝马车
下一篇:激情燃烧的新奥尔良
收藏 IP: .*| 热度|

2 马中良 盖鑫磊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1: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