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中红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中红

博文

Angle Island 旅行记

已有 4835 次阅读 2009-10-13 02:24 |个人分类:图片百科|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1010,星期六与一行朋友游玩了旧金山的天使岛,我们称为Hiking Angle Island

    早上8点,Ming开车接我到达Menlo Park 火车站,坐火车到旧金山火车站,再徒步走到码头,乘船到达天使岛。

   天使岛现在是美国的国家公园,专门供游人欣赏。到该岛游玩一般是从山脚下环山hiking到山顶,在山顶可以观看旧金山海湾的三座著名大桥,还可以俯览整个旧金山海湾的全貌,即达到健身的目的,又可以欣赏美景。

   非常不错的一天,天气也特别地好,虽然早晨天气有些阴暗,但到了中午后,天气变得异常晴朗。大家都很愉快,在欣赏美景的同时我们还观看到了难得一见的空演。

 

 


百周竟舸


天使岛碑文

 



著名的金门大桥

 



乘浪出发

 



冲浪帆船

 



精彩空演

 



三番码头

 

 




山顶合影


形单影孤的加州监狱

 



远眺三番

游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6337-261984.html

上一篇:伟大的共和国60周年:给我们进取的动力
下一篇:第一个雨天
收藏 IP: .*| 热度|

2 苏青 李学宽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7: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