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中红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中红

博文

STF9605:与斯坦福第一相见

已有 3604 次阅读 2009-6-7 21:05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斯坦福

STF9605:与斯坦福大学第一相见

在未来的1年时间内,要在斯坦福度过,因此博客中将采用旧金山时间,旧金山与北京时差为15个小时,北京要比旧金山早15个小时。STF代表斯坦福大学,9605代表09年6月5号。

653点多到达斯坦福,与斯坦福第一次相见。

没有看见斯坦福大学的大门,shuttle从校园侧面进入,路的标牌上写着university road,就知道进入了斯坦福大学的校区啦。

确实很漂亮,校园规划很整齐,两边绿树成荫,到处分布有草坪,感觉进入了一个植物园。

路上行人不多,校园非常宁静、安详。

校园的建筑很多是古典式的西班牙建筑,点缀着这漂亮的校园;虽然在学校里也能见到几个10来层高的楼房,除此之外,更多的是house,相当于中国的别墅,1层的,被一遍绿色包裹于其中,住在里面一定很惬意,想一想,中国现在的建筑越来越趋近于高楼大厦,住的都是apartmentapartment在斯坦福大学好像仅供学生居住,中国人的生活其实越来越远离自然,远离生命的纯朴,被一遍现代喧嚣的文明和钢筋水泥所包裹。

温度在20摄氏度左右,不冷不热,很宜人。

风景很漂亮,也有着浓重和深厚的大学氛围,感觉似乎有着千年的积淀,这是国内很多大学无法比拟的。

初次相见,一个漂亮而great的地方,让我怎能不爱你?

可惜的是,初来乍到,不是很熟悉,很多不方便,相机也坏啦,让我这喜悦而兴奋的心情上平添了几份冷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6337-236809.html

上一篇:200965:第一次出国之旅记存
下一篇:与摩尔德万的第一次会面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7: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