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的奥妙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zhou65

博文

习惯了看科学网,更想在科学网上看一些专题知识讲座。

已有 2904 次阅读 2012-12-20 16:03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知识, 科学网, 讲座

习惯了看科学网,更想在科学网上看一些专题知识讲座。

 

每天有一件事情就是登入科学网网页,觉得不登入科学网,就没有什么事情做了。

 

从科学网看新闻,了解最新的科学进展,下载一些共享的文件,觉得很惬意。

 

但是新闻和共享的文件不会天天更新,一天一次到多次的浏览,总觉得科学网上的信息也很有限,不知道其他人觉得怎么样?

 

因为自己知识的浅薄,所以要求上进,希望能学到更多的知识。谢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61918-644656.html

上一篇:研究生待遇问题的思考
下一篇:感激生命,敬畏生命!读研也是在创业吗?
收藏 IP: 202.114.72.*| 热度|

1 蒋迅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2: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