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jingtao928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jingtao928


    • 化学科学->化学工程及工业化学->传递过程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leileiya 2013-10-16 08:05
老师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科学网编辑部 2010-7-15 14:38
欢迎您入住科学网!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参考博客首页上端的博客帮助,如果还不能回答您的疑问,请与博客管理员联系:blog@stimes.cn。祝您开博愉快!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29505 人来访过

  • 积分: 71
  • 威望: 1
  • 金币: 64
  • 活跃度: 26621
  • 好友: 25
  • 主题: 1
  • 博文: 6
  • 相册: 1
  • 分享: --
学术路上的独行者 2013-03-01
    经过几年的沉淀,终于发表了自己做独立PI后,在Physical Review Letters (PRL)上的第一篇文章。其中的辛酸苦辣,常让自己感慨万千。作为曾 ...
(4176)次阅读|(6)个评论
向往一个干净的世界 2012-07-16
向往一个自由、清澈的世界,却总是面对着“一文钱难倒英雄汉”。喜欢《蓝莲花》这首歌。   蓝莲花   没有什么 ...
(3190)次阅读|(2)个评论
学术界中,可有屈原? 2012-06-22
斜倚扶栏醉阑珊 , 杯酒敢效酒中仙 . 春风笑弄寂廖人 , 独享孤峰不胜寒 . 他人欢宴我独饮 , 他人逐利 ...
(3413)次阅读|(0)个评论
看得见风景的房间 2012-02-19
想买这本《看得见风景的房间》,读到下面的这句评论“人生不能只有奋斗,人生短暂,时刻都要留意窗外的风景。奋斗是生存的手段,看风景才是人生的享受。”突然 ...
(3262)次阅读|(0)个评论
春风又沐 2012-02-16
呵呵,春天将至,冬天总算快过去了。对于广大的科技工作者而言,新一年的奋斗又以国基的写作开始了。写点儿东西,给自己一个激励。   历久冰寒无惘 ...
(3079)次阅读|(0)个评论
零点化作新起点 2011-08-19
几年前的旧作,再拿出来激励自己吧。   零点化作新起点, 四方云聚映海天。 八万里山河竞色, 六千年日月争观。
(3500)次阅读|(0)个评论

查看更多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2: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