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llgump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illgump First he is a person,then a man,a runner,a patent examer,is willing to be a philosopher,a writer,a poet,a cooker,

博文

Web of Science 检索研究项目

已有 4129 次阅读 2013-11-22 16:55 |个人分类:搜索引擎|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Science, Web, 检索

Web of Science 检索研究项目


Web of Science官方帮助文档链接:

http://images.webofknowledge.com/WOKRS517B4/help/zh_CN/WOK/hs_search_operators.html

http://images.webofknowledge.com/WOKRS517B4/help/zh_CN/WOK/contents.html

 

布尔运算符

AND OR NOT

 

如果只使用 NEAR 而不使用 /x,则系统将查找其中的检索词由 NEAR 连接且彼此相隔不到 15 个单词的记录。例如,以下检索式效果相同:

 

salmon NEAR virus

salmon NEAR/15 virus

 

(cadmium AND gill*) NOT Pisces 可查找包含 cadmium gill(或 gills)的记录,但排除包含单词 Pisces 的记录。

 

(salmon OR pike) NEAR/10 virus 可查找其中的 salmon pike virus 相隔不到 10 个单词的记录。

 

通配符

 

所有可以使用单词和短语的检索字段均可以使用通配符。它们可在检索式中表示未知字符。

 

星号 (*) 表示任何字符组,包括空字符。

 

问号 (?) 表示任意一个字符。

 

美元符号 ($) 表示零或一个字符。

 

文献类型

http://images.webofknowledge.com/WOKRS517B4/help/zh_CN/WOK/hs_document_types.html

 



start:2013112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61167-743840.html

上一篇:我对硕士毕业论文写作原则的一些理解
下一篇:Word2007-自动化-1-无格式粘贴
收藏 IP: 120.85.13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8: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