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fujwp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efujwp


  • 东北林大,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讲师

    • 信息科学->计算机科学->计算机体系结构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alexshun 2013-3-28 14:44
尊敬的科学网博客用户:
您好,诚恳地邀请您参与“科学网博客用户持续使用的影响因素”问卷调查,网址是:
http://www.sojump.com/jq/2250398.aspx,本次调查需要3-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15519 人来访过

基金申请 2011-08-27
又是一年基金结果公布,几家欢乐几家愁! 老板的面上项目没有成功,遗憾! 自己今年没有申请,感觉自己的前期基础不是很好。还好今年2几篇SCI录用。12年 ...
(3337)次阅读|(0)个评论
我的2010年 2011-02-01
    2010年即将过去,这一年在忙碌中度过。忙着写论文,忙着做项目。没有时间理顺自己研究思路。四篇SCI是对自己最大的鼓励。对自然基金的研究 ...
(3339)次阅读|(0)个评论
异构分布式调度问题 2011-01-27
一直以来致力于异构分布式系统的调度研究,主要研究重点在主副版本调度。近日,忽然感到自己的研究走入了死胡同,无法找到更好的切入点,茫然!!!
(3506)次阅读|(0)个评论

查看更多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5: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