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hongq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anhongqi

博文

欢迎投稿《情报工程》期刊

已有 3822 次阅读 2014-12-9 08:59 |个人分类:情报工程|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情报工程》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国科学技术情报学会与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主办的专业性学术刊物(双月刊),国际标准刊号ISSN:2095-915X,国内统一刊号:CN:10-1263/G3。《情报工程》于2015年2月创刊,被数字化期刊全文数据库(万方)收录。

 

● 办刊方针:立足情报研究、面向工程实现、服务知识社会。  

● 办刊目标:为支持政府和企业在情报分析领域中的实践,提供情报分析的理论研究、技术方法、工程应用等方面的专业化学术交流平台。

● 重点关注:前沿情报理论方法、竞争情报、创新管理、投资战略、技术转移、政府和企业案例研究、信息分析处理技术、国内外情报机构和智库动态、政府和企业的情报应用实践、图书馆情报理论与技术等。

● 稿件栏目:设有学术前沿、理论研究、应用实践、专题、综述、书评、论坛、学会动态及讲座等栏目。

● 读者群体:大学与科研院所信息相关机构、科研管理部门、相关学(协)会、企业情报部门等。


详细介绍请访问: http://tie.istic.ac.cn/

欢迎投稿订阅。投稿系统目前正在建设之中。投稿邮箱: qbgc@istic.ac.cn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60603-849553.html

上一篇:分类指标准确率(Precision)和正确率(Accuracy)的区别
下一篇:一个小故事引发的文本情感分析思考
收藏 IP: 168.160.24.*| 热度|

2 刘桂锋 李升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2: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