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正治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s007 欢迎腾讯微博联系:寻正(xunzhengxz)

博文

史上最恶劣的剽窃——中国社会科学院刘菊花的硕士论文

已有 16102 次阅读 2011-4-25 12:05 |个人分类:伪劣科普打假|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硕士论文, 刘菊花, 中国社会科学院, 陈力丹, 时统宇

寻正

抄公剽婆打假团对中国社会科学院刘菊花硕士论文核查工作已结束,刘菊花硕士答辩委员会主席陈力丹教授主动向亦明索要证据并承诺将要求中国社会科学院审查此事,如果刘菊花抄袭属实,他将要求取消刘菊花的硕士学位。经过众多网友努力,刘菊花硕士论文被证明抄袭率超过90%,恶劣到抄袭别人注释,编造文献引言。我揭露了不少抄袭剽窃,也见过其它地方揭露出来的抄袭剽窃,象刘菊花这么恶劣的,还真没见过。恶劣到这种程度的剽窃,其答辩委员会与导师要承担的不仅仅是失察的责任,让人怀疑他们是否有资格审查刘菊花的论文。

附件一是亦明回复陈力丹教授的信:

尊敬的陈力丹教授,

从网上得知您向我索取能够证明刘菊花硕士学位论文抄袭的证据。在众多网友的帮助下,经过将近一周的努力,我终于可以向您提交这份证据了。附件有三,第一个是我对您《希望亦明先生拿出具体证据说明刘菊花硕士论文抄袭》一文的答复;第二是您要求的“一一对照”材料;第三是我根据这些材料中的一个例子写的一篇短文。

您如果对我的答复还有问题,可以直接来信,也可以在您的博客上发表文章,公开质疑。我将在三天后公布上述三个附件。

谢谢。

亦明(实名:葛莘)

亦明的附件如下: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刘菊花硕士学位论文涉嫌抄袭资料大全.pdf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60310-437091.html

上一篇:弗来明发明青霉素,中国人发明肖氏弧。
下一篇:Word Excel 2010 Problems
收藏 IP: 173.21.34.*| 热度|

26 蔣勁松 孙根年 罗渝然 张玉志 肖赛君 张伟 肖重发 苗元华 吴国胜 陈飞 侯成亚 毛培宏 刘华杰 李灿 谢鑫 施继龙 tuner jihua1a zdlh xishanguanxue fyye snowgirl10 jiehe2009 nm quantumdots cruiser2009

发表评论 评论 (2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0: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