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化雨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adwick 做技术社会学和STS研究方法的拓荒者!

博文

2012公共政策/科技政策类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资助名单

已有 4393 次阅读 2012-8-22 21:36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style, border, 自然科学

又是一年张榜时,几家欢喜几家愁啊~ 整理出G0306公共政策类,以及G0307科技政策类中标项目,供各位看官参考。其中不乏一些老熟人,为你们多年来的潜心研究得到肯定而衷心的高兴!项目批准号.pdf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60156-604953.html

上一篇:文章荒,需自省……
下一篇:科技创新政策讨论班2012年下半年阅读文献
收藏 IP: 166.111.10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4: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