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杨食话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xlh2008 要想得到常人所不能得到的,就得付出常人所不能付出的!

博文

北京龙泉寺有个贤二呆萌机器人

已有 5184 次阅读 2016-4-10 17:02 |个人分类:羊嘴胡诌|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贤二长什么样?

北京龙泉寺有个贤二呆萌机器人

北京龙泉寺有个贤二呆萌机器人

贤二的口头禅是:“我去问问我师父”

在贤二胸前的屏幕上,提示他能回答的问题范围。

贤二的呆萌聊天方式

北京龙泉寺有个贤二呆萌机器人

北京龙泉寺有个贤二呆萌机器人

龙泉寺是个什么神秘组织?

据说龙泉寺是北京地区研发能力最强的神秘组织,被称为“最强科研实力寺庙”。这座寺庙里的法师们都不简单。

北京龙泉寺有个贤二呆萌机器人如何去龙泉寺当和尚?

要成为龙泉寺的僧人,一般来说,要先做几个月到几年的义工,大家根据自己擅长的事情,会被分配到不同的岗位去,法师会观察他们的品德和心性,符合要求的才能成为准净人。

然后经过一段时间锻炼,合格者成为净人。再接受一段时间锻炼,合格者剃度出家,成为沙弥;待因缘合适时,沙弥受具足戒,成为比丘,至此,他才算真正出了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9863-969148.html

上一篇:自曝造假:良心发现还是恶意报复?
下一篇:诡异的饮料,你尝试过哪几种?
收藏 IP: 1.60.160.*| 热度|

1 骆小红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7: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