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平凡为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ghualei 我知我无知

博文

司机赵大叔给北京拥堵出招

已有 2211 次阅读 2015-7-6 10:28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出租车, background, 北京人, 外地人, 北京牌照

今天去学校西区,堵车了。


老北京人出租车师傅说北京总共500万多辆车,200多万辆车是非北京户籍人口挂的,除去北京较远辖区,北京大部分外地人挂北京牌照的车集中在市区。


我说,北京再限车,车还是会增加,因为存量在那的,一下子把北京的车全改为电动,不可能。


然后他出招:

一家庭只能买一辆车,没房且没户籍的不能买车,要发展地方的医院(北京医院98%的看的外地人的病),北京的高校在全国建分校




给小杨的建议:人身体最重要,首先养家糊口,人不能天天整虚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6786-903197.html

上一篇:为什么广大国民买不到腾讯、阿里及京东等股票
下一篇:中国股票市场:抛玉引砖,类似传销,多为高大上企业
收藏 IP: 114.251.216.*| 热度|

1 武夷山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