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中国的“蕾切尔•卡逊”?图样图森破!
热度 19 曹聪 2015-3-3 20:25
环保部长陈吉宁 看完柴静的《穹顶之下》后想到了《寂静的春天》的作者蕾切尔·卡逊,因为1962年这本书的发行,唤起了全球对环境的关注。 于是,JGM发了篇被科学网精选的博文,“ 柴静能成为中国版的蕾切尔•卡逊吗? ”其中有这么一段: 卡逊的冒死呐喊,还激发了波澜壮阔的民间环境保护运动。 ...
个人分类: |17727 次阅读|27 个评论 热度 19
【友情发布】美国亚利桑那州大招聘新兴技术与社会博士后
热度 2 曹聪 2014-12-7 18:33
The Center for Nanotechnology in Society at 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CNS-ASU) seeks to fill one POST-DOCTORAL RESEARCH ASSOCIATE position in the societal aspects of emerging technologies, starting Winter 2015. The post-doctoral research associate is expected to collaborate ...
个人分类: 其他|15726 次阅读|4 个评论 热度 2
王生洪曾任复旦校长超过10年
热度 6 曹聪 2014-10-24 14:55
据 百度 介绍,王生洪1998年12月起任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复旦大学校长。2009年,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复旦大学校长职务。
个人分类: |18009 次阅读|10 个评论 热度 6
扎克伯格清华秀中文 Facebook进入中国不远了?
热度 8 曹聪 2014-10-24 00:09
【科学网居然没有人关注这一新闻——扎克伯格清华秀中文 网友:Facebook不远了? 希望科学网民可以从“油管”上看到扎克伯格的中文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Fk_R5ltjoA 清华大学网站关于扎克伯格说中文的新闻链接: http://www.tsinghua.edu.cn/publish/news/4205/2014/201410231328242942 ...
个人分类: |8570 次阅读|8 个评论 热度 8
明日出版的Science有一篇报道值得关注
热度 7 曹聪 2014-10-23 19:29
如题。
个人分类: |5814 次阅读|9 个评论 热度 7

本页有 5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0: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