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事的私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曹聪 曹聪的博客

博文

【微博】萨默斯到哪儿都不受欢迎

已有 3453 次阅读 2013-9-16 18:51 |个人分类:微博|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微博, 萨默斯

萨默斯曾是哈佛的校长,但因为说了政治不正确的话,硬被哈佛教授赶下台去。

还好,奥巴马总统欣赏萨氏,但是,想提名他出任世界银行行长未果。

现在,萨氏又主动从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的竞争中退出。世界股市居然为之一振!

嗨,萨氏在Main Street和Wall Street都不受欢迎,是不是有点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671-725439.html

上一篇:【微博】贾伟同学的“不高兴”和编辑MM的“没头脑”
下一篇:诺贝尔奖与创新风马牛不相及
收藏 IP: 128.243.253.*| 热度|

6 曹广福 罗教明 马建敏 刘钢 徐晓 蒋迅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5: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