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事的私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曹聪 曹聪的博客

博文

看看哈佛大学如何处理学生作弊 精选

已有 6749 次阅读 2013-2-2 21:22 |个人分类:科学道德|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哈佛大学, 如何

哈佛大学百余名学生集体作弊 过半人被强制停学


125名涉及作弊的本科学生中“超过一半”被强制停学。剩余的学生有半数面临留校察看,其余则被认定没有作弊。


新浪转的报道没有说学生将停学多久。但据扭腰时报的说法,停学可能为2到4个学期。


不知道中国高校那些抄袭论文的领导是否被停职?那些伪造经历获得高校领导职务者是否还在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671-658908.html

上一篇:【友情发布】博士生招聘——中国碳存储技术、政策和国际合作方向
下一篇:【友情发布】GLOBAL POSTDOCTORAL FELLOW
收藏 IP: 109.152.130.*| 热度|

48 武夷山 刘艳红 戴德昌 李学宽 陈小润 李伟钢 滕立 王浩 杨正瓴 林中祥 杨月琴 余昕 马雷 赵美娣 汪晓军 李宇斌 陈绥阳 肖海 王芳 赵凤光 张鹏举 陆俊茜 刘玉仙 吴飞鹏 李斌 王枫 张志东 王桂颖 刘全慧 汪梦雅 马红孺 陈湘明 宁利中 徐腾飞 陈桂华 韦玉程 魏武 吉宗祥 张玉秀 罗春元 李健 简小庆 Majorite yunmu zhanghuatian bridgeneer techne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2: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