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事的私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曹聪 曹聪的博客

博文

《科学》(Science)举办舞蹈比赛:Dance Your Ph.D.

已有 3398 次阅读 2012-2-23 23:11 |个人分类:其他|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博士, 比赛, 舞蹈

不管你信不信,《科学》(Science)杂志已经举办了5届“用舞蹈来演示你的博士研究”(Dance Your Ph.D.)比赛!

去年第5届比赛分物理、化学、生物和社会科学四组,每组第一名获得500美元。总冠军还有500美元并获得资助参加在布鲁塞尔举办的世界最大的科学家和艺术家的盛会
——TEDxBrussels

去年的总冠军是物理学家,他们诠释了一个“爱情故事”:
Microstructure-Property relationships in Ti2448 components produced by Selective Laser Melting: A Love Story

第6届的通知还没有出来。希望多才多艺的科学网博士博主也能参加比赛,为中国科学家争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671-540754.html

上一篇:【围观】已经迈过许多个“坎”的《炎黄春秋》会否被改制?
下一篇:【围观】骆家辉谈WLJ事件及司马南的解读
收藏 IP: 86.181.75.*| 热度|

5 李学宽 陈安 黄晓磊 李伟钢 hangzhou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2: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