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事的私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曹聪 曹聪的博客

博文

诚招中国科技政策研究助理

已有 4394 次阅读 2010-10-12 07:17 |个人分类:其他|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本人关于中国生物技术政策的研究,受到美国国家科学基金(NSF)资助。现需招聘一名研究助理,工作主要是收集并综述有关中文文献,收集、分析和整理有关新闻报道,接洽访谈对象等。
 
  职位要求:科学技术政策研究、科学社会学或相关专业的在读博士生,了解中国科学技术政策(尤其是生物技术政策、农业技术政策等),有较强的中、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熟悉社会科学研究方法。
 
  研究助理将有机会前来美国从事6个月的访问研究,奖助金(stipend)为每月1500美元(不包括往来美国的机票和医疗保险等),并参与相关论文的写作。
 
  有意者请将简历(中、英文皆可,请介绍研究生阶段修读过的课程)、一至两篇代表作(不论是否发表,有英文的请附上)、其他能佐证其能力的信息和导师的联系方式在10月20日前电邮至congcao@yahoo.com。本人会在面试符合条件者并向其导师了解情况后确定人选。
 
  敬请科学网博主推荐其学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671-372351.html

上一篇:Nature短评:快乐的中国科学家
下一篇:朱清时教授的眼光
收藏 IP: .*| 热度|

9 林耕 刘华杰 武夷山 赵明 孙学军 吉宗祥 陈静 鲍海飞 曾庆平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1: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