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亚气候水文生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ozi824 守望西北荒原,闲扯是非人生(关注干旱区气候,水分,生态等)

博文

雨后新大红湖

已有 3961 次阅读 2013-5-5 11:27 |个人分类:新疆生态|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新疆, 乌鲁木齐, 春天, 新大, 红湖

乌鲁木齐今春的天气很异常,变脸很快,一日经历四季变化,让南方来的人们很是受不了。去年的煤改气工程,还了乌鲁木齐一个较为干净的天空,春雨后的乌鲁木齐,别有一番风味的了。早上起来,虽然天气还没有完全放晴,天空泛白的,但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真正感觉到春天了,哈哈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6467-686868.html

上一篇:《科学通报》2013-04-27刊出“海河流域水循环与调控”专题
下一篇:遗留在角落里的本科毕业论文
收藏 IP: 124.117.210.*| 热度|

3 李土荣 戎可 李学宽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4: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