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线性动力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illiamwangz 从事微分动力系统及非线性控制理论研究。williamwangz@126.com


  • 西京学院,教授

    • 数理科学->数学->常微分方程与动力系统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lcydream 2013-2-8 13:55
好样的!为了理想坚持学习、奋斗终能有所成就!
williamwangz 2012-2-5 23:32
有谁学过或者正在学习或者希望一起学习《应用分支理论基础》(金成桴  译,科学出版社),请留下Q,希望一起学习!
科学网编辑部 2010-6-25 13:15
欢迎您入住科学网!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参考博客首页上端的博客帮助,如果还不能回答您的疑问,请与博客管理员联系:blog@stimes.cn。祝您开博愉快!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50216 人来访过

小结自己(2)---学业 2012-02-02
2005年自己开始读研,当时由于一心想离开某个地方,所以没有仔细考虑直接考了母校,考试的时候考的是计算机专业,后来发现自己还是喜欢数学,所以在复试前换了 ...
(4604)次阅读|(5)个评论
关于向量的投影与射影概念问题 2011-02-25
最近一直在查找这些概念,越查找概念越有些糊涂! 我在在大学里面学习《解析几何》(吕林根编著)时,在1.6节中提到 射影 是一个 数量 ,那里特别提出了一个 ...
(10660)次阅读|(1)个评论
小结自己(1)-----学业 2011-02-16
好想给自己写点东西,但是一直总感觉没有时间,加之自己的惰性,所以一直没有开始!今天总算修改完了一篇E文的引言,算算这次修改引言的时间,竟然花费了我将尽7 ...
(4571)次阅读|(6)个评论

查看更多

    现在还没有记录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5: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