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你一起的神经外科远帆医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远帆 一路走来,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

博文

按标题搜索
北卡白天鹅自然保护区
热度 1 2019-3-4 11:48
今年春节,在杜克大学陈东风教授的指引下,驱车前往了北卡州Pocosin野生动物保护区的两片“天鹅湖”。每年冬天都看到北卡州很多摄影爱好者到这里来,观赏到野天鹅优雅的身姿(主要是苔原天鹅,Tundra Swan)。尽管路途艰苦(泥土路,没有路标和导航),人迹罕至,但站在Mattamuskeet Lake中央 ...
个人分类: 旅行|8692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远足——宁静淳朴的青海(上)
热度 27 2012-10-13 18:40
远足——宁静淳朴的青海(上)
秋日的青海湖 塔尔寺的鸽子 Day1 塔尔寺 医明学院是研究藏医学的学府,形成了独特的藏医学理论体系。藏医讲究临终关怀和信仰,医患关系非常和谐。医明经院经答辩,可授予“曼然巴”学位。并且塔尔寺在藏传佛教地位极高,是否相当于我们的临床8年 ...
个人分类: 旅行|20404 次阅读|25 个评论 热度 27

本页有 1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0: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