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unsat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junsat


  • ,博士

    • 工程材料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leileiya 2013-10-10 07:37
老师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83470 人来访过

儿童诗(六) 2017-02-14
冬游(尔雅 作) 空中白雾正茫茫, 脚下浅草已黄黄。 风吹小树摇晃晃, 车载闹儿喜洋洋。
(1573)次阅读|(0)个评论
冬.思(诗) 2017-02-10
冬.思 再遥远的都不是距离 再漫长的都不是等待 曾经翻千山 曾经越万水 那,就是爱的历程 如果有从前 如果有永远 这,就是爱的期限
(1915)次阅读|(0)个评论
杂诗一续(诗) 2016-04-03
杂诗一续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春寒寂寞雨,长夜待黎明。 杨柳飞雪絮,梅花绽温情。 漫步天涯路,草没马蹄痕。
(1444)次阅读|(1)个评论
帝都雾霾(诗) 2015-01-05
——和孙宜学学长 公瑾近日想不开,奈何孔明帝都来。 军师捻须摇羽扇,笑言借箭且靠霾。   附:孙学长原诗 雾锁长城斫不开,朗日碧穹何时来? 欲借公 ...
(1936)次阅读|(0)个评论
秋愁(诗) 2014-04-15
秋愁 红叶随风走 白发掩泪流 迷惘四十载 忧虑落心头
(4902)次阅读|(0)个评论
咏春(诗) 2014-04-15
咏春 杨柳垂庸扭腰身 群樱斗艳满园春 不叹花红百日枯 唯见叶绿万年青  
(3124)次阅读|(1)个评论
文章(诗) 2014-04-15
文章 天生一怪石 危巍垒卵势 休怨文八卦 无非章显迟   注:文马新闻铺天盖地,俺也来八卦一下  
(2012)次阅读|(0)个评论
寄马年(蝶恋花) 2014-01-22
寄马年(蝶恋花) 金蛇寂寥转头去,长歌无调,宫商角徴羽,闻乐迷醉起轻舞,梦里低吟泪几度。 老马奋蹄奔前途,抬首远眺,夕阳与日暮,慧眼寻盼穿迷雾,望尽千 ...
(2358)次阅读|(1)个评论

查看更多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3: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