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id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aido

博文

最近有点浮躁,咋整啊?

已有 4193 次阅读 2011-8-23 16:46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最近可能看到很多关于国家阴暗面的图片,感觉对这个社会好像失去信心了!咋整啊?感觉自己很消极!感觉中国无望了,什么自由都没有。房子太贵,吃饭又怕有地沟油;做点买卖吧,八十个人看着,想过来吃你一口;最惨的是没有医疗保险,得病就是等死,这种事就发生在我家老叔身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5508-478704.html

上一篇:博士,这样也可以啊?
收藏 IP: 202.114.2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5: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