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id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aido

博文

模态实验的均匀布点问题

已有 3813 次阅读 2011-6-11 13:16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传统的模态实验在结构动力学有着重要的作用。那么在做实验过程中的传感器布点就是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有两种做法:(1)采取均匀布置传感器;(2)在有限元指导的基础上进行布点。现在是我对第一种测试中的均匀布点很感兴趣,特别是复杂结构。那么均匀布点中的间距怎么选;在哪个点开始布;布多少个点合适。问过一些老师他们说间距的选择是凭经验的多些,这下我就不知道怎么搞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5508-454075.html

上一篇:导师希望我读博士,很难选择?
下一篇:怎么申请去德国读博啊?
收藏 IP: 218.199.84.*| 热度|

1 张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4: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