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经济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indlight 有限的资源满足无限的欲望,三个变量互相制约和发展。

博文

出书了,感谢科学网和张珑老师的帮助!

已有 3329 次阅读 2011-5-1 22:09 |个人分类:吃行天下|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日本, 深圳, 杭州, 木棉花, 身体情况

我父亲写书《图文精解花卉及种苗》。碰到一个问题,没有腊梅的照片,正好在科学网上看到张珑老师的照片,沟通了几回,张老师帮忙提供了一些照片。在此向提供帮助的各位老师和朋友致谢。也感谢科学网对此书成书的间接帮助。


我拍的深圳木棉花,还是自己目前科学网唯一首页图片推荐的照片,也是此书的一幅。
http://bbs.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45542&do=blog&id=305456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542-439360.html

上一篇:未来的摄影会是怎么样,科幻?
下一篇:阉割的电影,真是让人逻辑混乱啊
收藏 IP: 183.62.141.*| 热度|

8 张伟 许培扬 迟菲 王季陶 张珑 鲍永利 罗帆 张玉秀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6: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