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扁舟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nhejiang 崇山峻岭中的一滴露珠

博文

苦闷人生

已有 2834 次阅读 2010-7-12 17:19 |个人分类:个人原创|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苦闷人生, 何为人生

沧海桑田,岁月蹉跎,转眼奔三之人,沧海无一粟。

人说三十而立,而吾不知所云,失去了童年的遐想和那份难得的执着。

经历的20年的风雨求学路,退化还是进步,不得而知,生命的归宿在何方?

年少的我曾经梦想着而后有一番作为,

而今坐着情不由衷的事,忍受着自己内心的自责和愧疚,惶惶而过,无言以对江东父老。

试问人生何为?

        何为人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4141-343350.html

上一篇:植物化学相关sci影响因子
下一篇:站在云端,领略自然造物之巧夺天宫【未做任何处理】
收藏 IP: 183.224.72.*|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精选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4: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