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扁舟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nhejiang 崇山峻岭中的一滴露珠

博文

云南省文献资源共享与服务平台开通

已有 6100 次阅读 2010-6-25 14:41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近日,由云南师范大学、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和云南财经大学四所高校图书馆共同搭建的云南省文献资源共享与服务平台进入试运行阶段。该平台借助超星图书或万方数据平台,最大限度的利用云南馆藏和电子文献资源,更好的服务云南科研和教学研究文读者。

平台将电子期刊、论文与读秀知识库期刊、论文元数据条目进行对接,使期刊和论文元数据条目与内容对应。数据覆盖中外文期刊数据库,包括:CNKI、万方、维普中文数据库以及《化学文摘》(CA)、美国化学学会(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 ACS)EBSCOhost平台(ASPBSPERIC…)、荷兰爱思唯尔(ElsevierScienceDirect出版集团、Gale集团专题数据库、SpringerLink平台等世界著名数据库。本着最大限度的服务于云南科研、教育事业,数据平台将逐步得到更大的改善。

该平台不仅借助强大读秀检索平台,整合了四所高校丰富的网络资源及馆藏图书、期刊、报纸、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专利、标准和视频等资源。而且还集中了云南许多具有很强专业知识背景、高素质,热情服务的信息检索员、查新员,他们将在高校图工委及平台领导的领导下,尽最大努力做好云南高校科研和教学工作的坚实后盾,竭诚为每一位用户做好服务工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4141-338710.html

上一篇:滇中云
下一篇:植物化学相关sci影响因子
收藏 IP: .*| 热度|

1 许培扬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精选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0: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