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扁舟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nhejiang 崇山峻岭中的一滴露珠

博文

荣幸获评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

已有 2051 次阅读 2020-11-19 12:42 |个人分类:个人原创|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周一喜接审计厅内审指导中心李老师来电,

问有没有时间作为代表去北京参加全国内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我不假思索给谢绝了“谢谢李老师,把去的机会给其他人吧!”


回想起来有点小后悔!

IMG_20201119_124714.jpg

四年多的工作得到了同行的认可!经学校推荐,审计厅评审推荐,我荣幸进入了拟获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名单,这尽管是协会的荣誉,但已经是我们内审人的最高荣誉了。辛勤的工作,得到认可是我最大的荣幸了!



在此,感谢部门和单位领导及同仁老师的关心!

感谢审计厅相关业务部门和内审指导中心李冬青主任等的信任和支持,谢谢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4141-1258995.html

上一篇:下班逆行者,做做实验,夜逛校园
下一篇:实验失败,从头再来
收藏 IP: 183.224.7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8: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