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统藏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tongcang

博文

普渡大学"物理和天文系"及"电子工程和计算机系"双聘助理教授

已有 5734 次阅读 2014-6-2 15:15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明天要去参加美国物理学会原子,分子和光学分会的年会(DAMOP2014)了。这是我找到普渡大学助理教授职位后参加的第一次会议,主要是去认识更多同行,顺便开始招收合适的博士后,博士生,访问学生和访问学者。


我今年8月会去美国普渡大学(PurdueUniversity) “物理和天文系”,以及“电子工程和计算机系” 当双聘助理教授,博士生导师,可以在这两个系招收博士生。普渡大学拥有自己的飞机场,培养了登月第一人阿姆斯特朗,中国原子弹之父邓稼先(1950年博士毕业于普渡大学物理系)等人。有5名校友得过诺贝尔物理学奖,它的电子工程和计算机系在美国排名前十,发明了维基(wiki)等技术。


我很高兴能同时拿到这两个系的教职:)我在普渡大学将会有两个办公室和两个实验室,可以同时进行基础物理和应用技术的研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3798-799788.html

上一篇:制备 时空晶体 的实验方案获得诺贝尔奖得主高度评价
下一篇:美国普渡大学招收量子光力学和冷原子相关方向博士后和博士生
收藏 IP: 71.198.171.*| 热度|

3 黄兴滨 王秋平 dailiangre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4: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