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良心-曾新林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engxinlin 诸恶莫作,众善奉行


    • 管理综合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信仰良心
天意昭炯,
我自独行。
灵魂需要庙宇,
心安即是归处!
【总有一种人】总有一种精神,它永不磨灭;总有一种力量,它永不枯竭;总有一种希望,它永不泯灭;总有一种人,生在没有理想的年代却坚持理想,活在没有信仰的年代却坚守信仰,并永不言弃,纵然在黑夜的路上遍体鳞伤亦隐忍着,如朝圣者般虔诚地朝着黎明的方向匍匐前行,只因坚信,彼岸即是净土!
名言警句
诸恶莫作,众善奉行。——《涅槃经》
智者不惑,仁者不忧,勇者不惧。——《论语·子罕》(中国)
天之道,损有余而补不足。人之道,则不然,损不足以奉有余。——《老子》(中国)
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易经》(中国)
不要只因一次失败,就放弃你原来决心想达到的目的。——莎士比亚(英国)
值得尊敬的并非是第一次尝试就成功了的人,而是那个每一次失败以后都能够东山再起的人。——尼克松(美国)
国家的灾难,个人的灾难,都只是一种试验,除非灾难的结果压倒了你的意志与勇敢,那才是真正的灾难,因为你再没有翻身的希望。——泰戈尔(印度)
统计信息

已有 3272747 人来访过

    现在还没有记录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fdzjkyck 2023-5-7 19:12
曾老师博文删除了么?不但看不见更新,之前的也找不到了
TUGJAYZHAB 2017-4-30 12:22
Vector Algebra, and System Monitoring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333331-1051812.html
请批评,请指正。
grdegr 2016-5-23 22:35
博主应该是中国南方人,对人性琢磨的透。北方人,对事物琢磨的透,愿国家早日腾飞!!!少些内耗。
查看全部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6: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