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志者 张国庆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ouzhizhe 欢迎来访。

博文

按标题搜索
走近后海——别样的惬意
2010-11-2 15:44
文/有志者 主要是闲逛,来来往往的人们,相当多轻松休闲的bars,不时看到一对对新人在拍照,当然少不了青年情侣在这里漫步。 围绕着后海绕了一整圈,走起来还不费事。一阵风起,柳条拂过,感觉挺惬意的;什刹海特许经营脚踏车在这里也是一条风景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5789 次阅读|没有评论
开篇 报名青年科学博客大赛
2010-4-20 20:56
开篇 报名青年科学博客大赛 有志者 很喜欢有志者这个昵称,很想做一名真正的有志气、有志向、有意志的有益于社会、能造福人民的好人。 现在我是一名研究生一年级的学生,曾经在小木虫论坛混,也自称是科研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5623 次阅读|2 个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5: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