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汉江的博客 Hanjiang Luo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hj701 研究兴趣: 物联网、智慧海洋、人工智能、多智能体及强化学习、无人集群协同智能

博文

期盼一款自动填写表格(word、excel)的智能软件

已有 4899 次阅读 2015-12-17 16:40 |个人分类:观点建议|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智能, 软件, 填表

            期盼一款自动填写表格(word、excel)的智能软件

 

  现在每年用在填写表格的时间,不计其数,很多都是重复劳动,比如名字,不知道需要填写多少次。既然表格非得填写不可,能不能开发一款自动填写word和excel的填表软件?

 我把空表给它,它进行识别,将预先存放在数据库中的元数据自动填写在表格中,实在填写不了的,我自己填上。自己需要做的,就是维护这个库好了。其实,一个人,比如老师,一年活动的工作成果记录,也没有多少啊:上课、论文、科研、社会活动等等。

 我从网上没有搜到这样的软件,期盼有人编程出来,比如可以结合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等,如果智能程度高,不知道能解放多少劳动力,去掉多少重复的劳动。

 既然现在,学术论文机器都能以假乱真,编写这么个软件,应该不会不可能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1666-944060.html

上一篇:学了一辈子的英语,总得用一用
下一篇:大数据处理与系统中的关系
收藏 IP: 222.134.129.*| 热度|

3 朱晓刚 李毅伟 戴小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4: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