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汉江的博客 Hanjiang Luo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hj701 研究兴趣: 物联网、智慧海洋、人工智能、多智能体及强化学习、无人集群协同智能

博文

日渐半百,积年过万

已有 2578 次阅读 2013-3-24 05:35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骑车

                                             日渐半百,积年过万

     自开始骑车上班,也算断断续续坚持了有几年,每当骑上自行车,看着路边的花草树木,深深呼吸一下郊外也算新鲜的空气,知道这是自己每天唯一可以坚持的身体锻炼。从家到校,来回近50里,对于骑车驴族,其实就是小菜一碟,但一周5天,一周就是250里,一个月算下来就是1000里地,现在一年如果仅仅算上10个月的话,一年下来竟然可以达到10000里地。年行万里,也算是不太近的距离。

 

         联想到好像有句话:在有限的一段时间,你总是高估你的能力;而在一段相对较长的时间,人们往往又低估自己的能力。其实感觉很多事情就是这样,其实“不怕慢,就怕站”;“不要急,不要停”。耐心静下心来认真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很多事情直到你做成后,你才相信你真得能做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1666-673282.html

上一篇:离开这个星球
下一篇:与生俱来最大的礼物--必应
收藏 IP: 222.134.133.*| 热度|

1 朱晓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2: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