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汉江的博客 Hanjiang Luo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hj701 研究兴趣: 物联网、智慧海洋、人工智能、多智能体及强化学习、无人集群协同智能

博文

Everything has its its time

已有 2307 次阅读 2018-4-29 07:57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清明节, 父亲, 扫墓

 

                                                   Everything has its its time

    今天清明节,昨天去殡仪馆给父亲上坟。父亲走了快1年半了,母亲的痛苦稍微弱了一些。

    去殡仪馆,每天都有走人的。

    Eveverthing has its time。因此要珍惜时间。

    人总要死的,逝去一天,就是绝对的一天。不论你是什么心境。人活着,也是要努力在有生之年,有限的时间实现自己的梦想,人到老的时候,少一些遗憾。

    因此,也要看淡生死,努力健康的活着,积极的做事情,去除浮躁。这是人正常需要的健康状态。

                                                                                                                2018年4月5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1666-1111474.html

上一篇:今天安装了Anaconda,开始用python学习 Reinforcement Learning
下一篇:稻盛和夫-六项精进
收藏 IP: 27.195.6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3: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