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晖: 首都师范大学数学系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rithwsun

博文

转载:(我在美国)做幼儿园家长委员会主席的一年

已有 4400 次阅读 2011-8-21 17:09 |个人分类:Book-W|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家长会

这是我们豆瓣小组的成员“夸子”写的正在进行时文章(2011.9-2012.9)

(我在美国)做幼儿园家长委员会主席的一年

夸子能够在美国成为家长会主席,而且是全园的,不是一个班,作为大陆出去的,可真是不容易啊,这可要超强的沟通能力。 

这种提名和当选,也给人很强的荣誉感。国内的职位,都是上级领导任命的,不是群众们自己选的,
就缺少点这种兴奋劲。 

夸子主持的美国幼儿园的家长会,值得注意的一点是,有独立的运行资金,幼儿园只有建议权,没有决定权。 

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这种资金,不在于多少,关键在于“有”。我的文档,把家长会作为幼小教育改革方向的第一步,就是有这个认识在里面。 


我们豆瓣小组以后关于家长会的讨论,就基本上都放到夸子开的这个帖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143-477979.html

上一篇:第六章 各地筹建模式集粹和建设感言集锦
下一篇:国家大战略:机器人技术
收藏 IP: 89.134.20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7: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