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立平博客——邗上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uliping 科技评价、技术创新、信息经济 镜像博客:http://www.yuliping.com

博文

黔南荔波黑店东成食府

已有 2826 次阅读 2017-2-14 23:26 |个人分类:生活其他|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214日,和几个朋友来到黔南荔波县城,晚上七点多,到一家名为东成食府的饭店吃饭,饭店刚开张,点了一条乌江鱼,跟服务员讲好3斤左右,每斤48元。服务员没有经过我们确认,将鱼杀好端上来,我特地问了一下重量,说3斤。朋友下去结账时,另一服务员来说鱼是4斤,说刚才服务员搞错了,我们说不可以,经商怎么不讲诚信。后来朋友上来了,说不计较了,图个开心,已经将帐结了。

   老实说,出来转转本来图的开心,也不计较几十块钱。如果投诉啥的,我们时间成本太高,但并不意味着就容忍这种行为,所以在此曝光一下。为了便于百度搜到这家黑店,所以这里重复一下:荔波黑店东成食府,大家千万不要上当。该饭店位于荔波小学隔壁——荔波黑店东成食府。差不多了,百度应该可以搜到了。

   吵架不要真吵,生气不能真生,哈哈,有道理!


   


                         2017.2.14 俞立平 于荔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134-1033673.html

上一篇:开张了:2017年录用第一篇CSSCI
下一篇:荔波风景——小七孔
收藏 IP: 39.188.106.*| 热度|

0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