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esouth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uesouth

博文

看到科学网博客有相见恨晚之感,个人主页不错的,比以前专业点

已有 2399 次阅读 2017-8-20 22:48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看到科学网博客大拿云集,学术氛围浓厚,版面规范,有相见恨晚之感。作为个人主页格式不错的,比以前的个人主页专业点:


https://xjwusjtu.com/


http://blog.sina.com.cn/u/5617017758



希望可以移植过来才行哈!



不过唯一遗憾的是,好像博客无法像新浪博客那样进行转载,只能收藏,略感遗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0744-1071970.html

上一篇:积累的一些风景如画照片,令人赏心锐目,做桌面不错
下一篇:看中两款军工三防笔记本,全坚固型的,先收藏起来!
收藏 IP: 140.206.254.*|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8: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