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土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eartuser 非虚构写作,诚实行动。

博文

从现在起,21步助你获得PMP认证.23

已有 2680 次阅读 2014-10-13 22:02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翻译

从现在起,21步助你获得PMP认证


原文21 Actions You Can Take Right Now To Get PMP Certified

 

 http://pmforthemasses.com/21-actions-you-can-take-right-now-to-get-pmp-certified/

 

Life is a project.You are the manager.


和项目打交道的工作一段时间后,你会一直思考获取PMI认证。你是否需要一点鼓励,不要再去找了!

这是我的一份21步清单,从现在开始执行,助你通过PMP认证。

 

1.成为PMI的一员

这需要花费一点money,如果打算参加PMP考试,你的钱不会白花。一个新PMP会员,需要花费129刀一年(从成为会员那天起),

会员参加考试有150刀的折扣(会员价405刀,非会员555刀)。成会PMI会员后,还有其他好处,所以极力推荐你入会。

 

2.购买PMBOK® Guide

尽管枯燥,备考资料包括了PMBOK® Guide一书。虽然一些人觉得不需要,我还是推荐至少从头到尾读一次。这是我为什么推荐购买。

你可以到Amazon购买,当地书店,或者你是PMI会员的话,凭你的会员身份可以免费获取PDF文件。记住,你不能打印PMI提供的PDF文件。

 

3.开始填写注册资料

尽早注册考试是不错的主意。这将让你进入“行动”模式,你的认证准备将成为现实。填写在线文件你将会获得更好的想法该准备些什么、并记录下来。

 

4.获得动力

决定参加PMP认证,对你有好处。然而,当你认真思考获取它,或许你会感到沮丧。和其他PMP人员交流,问他们通过认证后是如何提高他们的职业生涯。

再次思考为什么决定去做。做这个练习,每一次提醒自己为什么准备,你会保持动力。

 

5.买一本书籍

市场上有数百种关于如何通过PMP的书籍。通常他们会试图做同样的事情,解析PMBOK® Guide中的材料,同时提示你怎么通过考试。这里可能有很多好书,老实说,我不知道所有的好书。当我准备书籍时,我走进书店翻阅了所有关于PMP的书籍。在此,我分享我曾经用到的书,使我受益匪浅。【PMPCertification A BEGINNERS GUIDE

 

6.订阅PM Prepcast

我很喜欢这款产品。PM Prepcast有趣。花费129.99刀,它涵盖了考试的细节,让你真正理解。

 

7.订阅RSS 种子,博客,和推特

有很多人在讨论PMP考试,提出问题和回答问题。想参与这样的对话,最好的办法是订阅博客或者其他种子。这些通常是免费的,会让你的讨论置顶。

我特别喜欢Google Reader来收集种子。在我的iPhone,我使用Feeddle Pro.App,通过它登陆进我的Google Reader账户,同时将文章同步到手机里。

所以在深夜摇摇我的孩子时,我可以阅读最新的项目管理新闻的同时玩愤怒的小鸟。

在推特上,你可以对PMP 考试和 项目管理关键词做hashtag搜索。 这些天我一直看到很多hashtag #PMOT。这代表 “Project Managers onTwitter”,项目经理通常在他们职业后面加上PMs标签。如果参加PMP考试,其它的hashtags挺有意思,#PMP, #PMI, #PMBOK。

 

8.拥有一个iPod(或者iPhone)

或者其它MP3设备。不,我收回那就话。得到一个iPod:)。不开玩笑,一个智能手机或者MP3播放器,比如Pod touch,在备考过程中能让你获取难以置信的资源。

在你备考过程中,iPod会让你获得大量资料。你可以随时随地观看 PM Prepcast,或者用其它postcast。在备考过程中将会加强你的训练。我的iPhone帮了大忙,如果没有它将花费我很多时间去完成所有材料。

 

9.将备考当成一个项目来对待

在这里插入笑脸。这是一件很酷的事情,我建议这么做,将你的备考当成一个项目来对待,会让你继续保持前进,创造一些责任,这样你会做你实际需要做的事情。

一个简单里程碑图表或者简单的甘特图,展示所有的任务和需要你采取行动的优先序列。我使用一个免费的产品:Gantt Project。这里有一份我的简单的项目安排截图。

按照你的准备在推进,同时监督和控制你的进度,这样在考试日时已准备充分。

 

10.订阅博客

这些通常免费且十分有用。我推荐Ron Holohan’s PM411 podcast, ProjectManagement Podcast。你将接触到所有项目管理方面的讨论,同时学到东西。关于PMP考试,也经常被讨论。

 

11.注册考试

我喜欢烤土豆,但是需要花很长时间。有时,我扔一个放烤箱里,即使我不想只做一个。当它做好时,谁知道呢?– Mitch Hedberg

就像烤土豆一样,我建议你尽快注册考试,即使你感觉还没有准备好。这将创建一个最后期限,激发你以一个有效的准备。这将在某种

程度上帮助准备备考“项目”。举列来说,你将精确地知道读两次PMBOK将花多长时间。去注册吧!

 

12.考前几天去考试现场

曾经被推荐给我,值得去做。在考前3、4天,去现场核查。去看看去考点需要花多长时间,交通拥堵情况,哪儿可以停车。走进大楼看看,确保一旦你到哪儿就能找到地方。在接待员面前,做自我介绍,向他们询问你有疑问的地方。能带和不能带什么的规定,时刻在发生改变,

因此,你需要确保什么东西你可以带。问他们那天是否有很多人要过来,他们是否建议早到,等等。

这在多方面都挺有帮助。除了能够熟悉现场,此外也能够给你考试当天带来心情上的平静。知道预期是什么,是一件好事。在考试当天,内心很充实,熟悉周遭的环境会让人安心。

 

13.写一份速查表

PMP考试将测试你各种概念和公式。你需要扎实地理解记忆概念和公式。在学习时,你需要一个好的工具-速查表。写下各种现在不太确定但又

很重要的公式以及一些其他材料。在学习时,使用它。

虽然,现在有公司表格可以购买。我极力推荐写你自己的。我自己写下的速查表,和之前购买的速查表,可以确保检查到所有的知识点。

不用说,这份表格不允许带入考场,仅仅是一个学习工具。

 

14.使用闪存卡检验你的知识

自从我的ESL老师在十多年前介绍给我,我就成了一个闪存卡迷。这就是我学到了很多英语词汇的方法。

事实上,我仍然带着英语课堂上的闪存卡。

我建议使用闪存卡来准备PMP考试。

 

15.找个学习伙伴

当我在备考时,没有学习伙伴。回过头来看,我多希望能有一个学习伙伴。有一个学习伙伴,可以一起讨论进度安排,学习计划,彼此鼓励。

 

16.回答成千上万的问题

没有比回答大量样题的问题更好的方式来备考PMP考试。

 

17.使用PMP Exam模拟器

PM Exam模拟器提供成千上万高质量的问题,和一个精准的考试模拟器。

 

18.掌握考试策略,并检验

.记住:每一个问题,不论复杂度,一视同仁。

.知道自己的长处:知道自己在哪个方面擅长。

.平均每道题,你将有72秒时间来回答。

.你将仅有4个小时来答题。

.记住,你可以标志不确定的题,最后来确认。

.在问问题之前,一些题目会给出很多背景信息。一些信息是毫不相关,但是你仍然需要时间来阅读。

 

19.浏览PMStudent.com, Josh Nankivel’s Blog

 

20.向刚参加完考试的人取经

 

21.最后,加入面向大家的PM邮件列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0427-835427.html

上一篇:他,路过我的北京.4
下一篇:跳舞.24
收藏 IP: 42.48.7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