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ortal Meditation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eiHe I am a PHD candidate of HUST.

博文

按标题搜索
运动控制系统(Motion Control System)
2012-2-9 09:56
运动控制系统(Motion Control System)
注释:本文写于2012年,并在不断更新。由于本人平时学业忙,很少有时间码字,所以内容并非最新。 根据执行器(Actuator)的不同,运动控制系统常见的有:电气的(Electrical)、液压的(Hydraulic)和气动的(Pneumatic)三种。这里,我们将讨论范围限制在电气运动控制系统中 ...
个人分类: 机器人学|12049 次阅读|没有评论
原子论的兴衰(The history of Atomism)
2011-2-4 21:34
1.早期原子论 早期人类对于世界的认识处于萌芽状态,理性还未经开发,人类对于周围世界的种种自然现象惊异不已,由于无法解释这些现象,人类只好诉诸于神灵,人们崇拜神并认为神主宰着世间的一切。根据赫西俄德的《神谱》和荷马的史诗记载,古希腊神话中从原始的神卡俄斯到宙斯,绝大多数神都象 ...
个人分类: 哲学沉思|10507 次阅读|没有评论
“天赋”引来的思考(Insights into so-called "talent")
2010-7-18 10:39
(10年10年7月18日作,10年9月29日第一次修改,10年10月5日第二次修改) (1) 天赋之思——天赋是与生俱来的人的本性还是something else? 昨日,莫君突然提及“天赋”这一东西,并称之为我的一道“坎”。虽然不完全赞同他的观点,但是在有关“天赋”的讨论中,我却有一些自己的感想。 & ...
个人分类: 哲学沉思|5065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9: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