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办博苦乐 倾听博友意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科学网编辑部 编辑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一条乙三号

博文

关于博客大赛组队的说明

已有 7323 次阅读 2012-4-19 17:29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博客大赛, 团队, 组队


大赛报名请点击进入http://youth.sciencenet.cn/

各位参赛选手:
 
你们好!
 
CN域名杯第三届全国青年科学博客大赛当前已进入组队阶段。 因组队阶段关系到博客大赛团体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团体奖的评定,因此欢迎各位选手尽快创建新团队或加入同一单位的其他团队。
 
关于组队的详细说明如下:
 
4月20日至5月10日期间为大赛组队时间,其中4月20日至5月8日为自由组队阶段,5月9日至10日组委会以同一单位为原则随机分配未能完成组队选手。所有参赛队名单将在5月11日公布。
 
每个参赛队必须由三名选手组成。每支参赛队的三名选手必须同属一个高校或研究单位,不可跨单位组队。各个参赛单位可组织多个参赛队,不限数量。中科院各单位统一归为“中科院”,可跨所组队。海外参赛者如无法找到与自己同一单位的参赛选手,请等待5月9日-10日系统自动为您组队(即系统会自动为未能组队的海外选手组队)。
 
参赛队可自行命名本队名称,但必须同时冠以本校或研究所名字。例如物理所梦之队、北大未名队等。
 
具体组队方法:
点击个人中心左侧功能按钮中“我的团队”,填写“参赛机构”。填写后会显示所有本单位选手及组队情况。选手可创建新的团队、修改团队的名称和对团队的描述。同单位其他选手可申请加入,发起人收到加入申请后可批准或者拒绝。发起人一旦创建一个团队,就不可申请加入另一个团队。发起人如希望加入另一个团队,必须先解散本团队。其他选手可同时申请加入多个团队,一旦某个团队批准,其他团队将不能再批准同一选手加入。
 
4月20日至5月8日自由组队期间,发起人可以“踢出”其他两名队员,也可以点击“解散团队”解散该队。已加入队员也可选择退出本队,选手必须先退出一个队后才能加入另外一个队。
 
所有团队管理是通过短消息的形式进行。系统会自动给选手发送新的消息,请注意查收。
 
5月11日系统自动提取所有满足条件的团队,组委会审核批准后公布所有成功组队的名单。一旦组队成功,不可中途换人,不可更改团队名称。组队选手应在5月10日前应通过互相留言、电子邮件等方式充分沟通,并就团队名称和互相协作支持等事宜达成统一意见。
 
关于组队与团体奖:
每个参赛队必须由三名选手组成。按照三名选手的三个博客得分累加排名,最终评出团体一、二、三等奖各一个、优秀团体奖七个,共三十名选手。  
团结就是力量,预祝您和您的团队能够赢得本次博客大赛的团体奖!  
如您在组队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联系blog@stimes.cn或致电010-82619191-8205
 
博客大赛相关链接:
 
博客大赛参赛、推广有奖


博客大赛报名流程
 
 

                                                                 CN域名杯第三届全国青年科学博客大赛组委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561278.html

上一篇:新增用户自行填写职称功能
下一篇:博文编辑器新增Latex公式编辑器、表格功能
收藏 IP: 210.14.142.*| 热度|

3 桂耀荣 吉宗威 刘全慧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2: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