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办博苦乐 倾听博友意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科学网编辑部 编辑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一条乙三号

博文

关于博主身份提取显示的说明

已有 12665 次阅读 2012-4-9 11:24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各位博主:
 
    根据用户提出的关于希望了解实名博主身份的建议,同时为了进一步方便博主之间的学术交流,我们已默认对实名博主注册资料中关于教育情况或工作情况以及研究领域进行了提取显示。
 
    因系统提取显示的博主教育情况、工作情况及研究领域为博主最初注册时所填写的资料(默认提取注册资料中教育背景1、工作背景1。),如果与当前博主的身份资料情况不相符合,博主可以登陆后,在设置/个人资料/教育背景、工作情况、研究领域选项中,修改或补充相应资料,这样个人博客首页的身份显示即会更改。


    如有博主不希望在个人博客首页显示教育背景、工作情况等身份资料,可以登陆后,在设置/个人资料/教育背景、工作情况中,将相应资料设置为“保密”。



    如各位博主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发信至blog@stimes.cn

                                                                                     科学网编辑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557110.html

上一篇:科学网第四届顾问博主委员会正式成立
下一篇:CN域名杯第三届全国青年科学博客大赛火热报名中
收藏 IP: 124.16.128.*| 热度|

9 陈儒军 赵斌 许培扬 喻海軍 赵鹏 杨连新 赵纪军 桂耀荣 Coo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7: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